GE SIGNA Pioneer 3.0T MRI

最新3.0T磁振掃描儀2018年6月登場



預防醫學概念普及,磁振造影檢查已成為耳熟能詳的高階健康檢查指標,紛紛以此檢查做為偵測腫瘤、腦中風篩檢、運動傷害評估等運用。本院是全台第一家提供「磁振造影健康檢查」服務的醫院,推廣MRI高階醫學影像健檢長達二十五年,並秉持「就醫滿意標竿,預防醫學典範」之願景努力,我們曾於2007年引進了當時最新美國奇異GE Signa 1.5 Tesla Excite HDx打造六星級飯店室環境,如今2018年,我們再次自我突破斥鉅資引進美國奇異GE Signa Pioneer 3.0 Tesla Excite HDx (高規格 3T全身型全景磁振造影) ,搭配最新硬體環境,提共更專業及品質的服務,醫師可即刻檢查並即時提供最完整的健康評估。

高畫質


3T MRI訊號加強、影像清晰
97個通道高影像RF技術
3D去金屬假影技術

高品質


腦部單次造影全對比技術
最新MRI軟件設計縮短檢查時間

最舒適


大孔徑 70 公分(密閉壓力少)
低噪音 (比一般降低11分貝)
52公分高(輕鬆上臺檢查)
550磅承受度 (249公斤)

磁振造影MRI為”無”輻射線檢查,利用人體中許許多多的水分子(H2O),其中的氫原子(H)經由高磁場的作用,而發射細微的無線電,經由電腦偵測及勾勒出的3D影像,清楚的將腦部、脊椎、顱部、頸部甲狀腺、淋巴結、乳房、肝臟、膽囊、胰臟、脾臟、腎臟、腎上腺、子宮、卵巢、攝護腺等有絕佳的診斷功能。我們最想挑戰的是,更高畫質更高解析度及更舒適的檢查環境。此掃描儀擁有業界大孔徑 70 公分及掃描噪音僅69分貝等特點,讓受檢者不再因儀器空間壓迫及噪音造成緊張,2018年我們挑戰讓檢查更安心更舒適。

網頁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