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最好的投資 臺安醫院高階醫學影像中心開幕

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人,而人最重要的資產是自己的健康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也想健康的長壽著擁有百歲人生,要如何做到呢?規律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定期健康檢查是我們後天能做的努力。
由於2017年國人十大死因前幾名:癌症、腦心血管疾病,都必須利用高階影像儀器,如:電腦斷層或磁振造影才能精準達成影像診斷,所以臺安醫院在許久評估之後斥資引進六星級醫療設備與專業服務,打造全新的高階醫學影像中心,希望提供不貴、清楚明白、眼見為憑的精準醫學影像檢查照顧國人的健康。

最有價值的投資


由於癌症、腦心血管疾病、骨質疏鬆症、肌少症都是慢性病,並非突發狀況,因此只要早期發現早點治療,就可以不發生因罹病造成的生命損失。
根據衛福部統計,因癌症造成的生命損失年數約15年,所以這是很有價值的自我投資。

慎選高階,聰明做健檢


臺安醫院引進美國奇異公司的五台設備,有「頭等艙科技的GE SIGNA Pioneer 3.0T 磁振造影掃描儀」、「8K-16公分-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掃描儀」、「肝臟纖維化檢測超音波」、「骨質密度與肌肉脂肪檢測儀」、「3D數位乳房斷層攝影」,搭配明亮溫暖的空間設計與專業貼心的醫療服務,以高階醫學影像中心一站到底式服務,提供國人付得起、信得過、離得近、排得到的精準影像檢查。
搭載頭等艙科技的3.0T 磁振造影掃描儀擁有安靜舒適- 70cm 超大孔徑,無幽閉恐懼疑慮、快速檢查-One and Done 超快速全對比定量成像技術、影像清晰-獨家ZoomFree小視野超高解析精準成像方案三大獨家技術。
除了3.0T磁振造影,臺安醫院引進與美國哈佛大學麻省總醫院同等級的8K-16cm的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檢查儀,這樣一部電腦斷層整合了過去需要四部CT才能達成的各項卓越能力(寬、快、高解析、能譜定性定量分析同時並存),高解析下的無限制一跳心臟掃描,不擔心病患心跳多快,多不穩定都順利掃描成功,更能以先進的微劑量技術大幅降低心臟與肺部電腦斷層的輻射劑量高達82%。一個心臟掃描的劑量更是只有0.3到1點多個毫西弗,與衛福部之前公布的全國心臟檢查平均16毫西弗的劑量更低10到50倍,相對安全。對於全國十大死亡原因前兩名的心臟冠狀動脈疾病與肺癌高風險患者,確實是一大篩檢利器!

在這裡檢查,不用擔心輻射劑量與擁擠冗長的檢查時間,就像給自己的身體做個輕鬆的期中考清楚明白的了解自己的身體。
由於新設備具有優異顯像解析度、相對低輻射與快速取像等三重優勢,可讓受檢者與醫師掌握先機精準診斷更能正中目標治療,節省醫療費用也更能享受人生。

 

網頁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