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醫學成主流 您的健康 我來守護

六星級專業服務,維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預防醫學健診」近年逐漸在民眾心中形成主流新觀念。本院提供「磁振造影健康檢查」服務的醫院,推廣MRI醫學影像健檢長達二十年,並斥鉅資引進美國奇異GE SIGNA Pioneer 3.0T MRI磁振掃描儀及GE Revolution 8K-16cm寶石全景全景偵測器超低輻射電腦斷層掃描儀,新的硬體搭配六星級飯店式環境,提供更專業與品質的服務,醫生可即刻檢查並提供健康評估,早期偵測腫瘤、中風、心臟病等疾病警訊。

高階磁振造影、電腦斷層健檢,窺探身體奧妙


不具侵入性且沒有輻射線的磁振造影(MRI)健檢及8K-16cm寶石全景全景偵測器超低輻射電腦斷層掃描儀,檢查過程安全且舒適,能清楚透視全身上下,透視自己身體內部已是一種新趨勢。
由於新設備具有優異顯像解析度、低輻射性、非侵入性等三重優勢,因此可讓醫師掌握先機精準治療,節省醫療費用也更能享受人生。
MRI與CT的發明與突破,許多原本不能或不易在X光發現的腫瘤或病變,現在都一一現形,使醫生更能正中目標治療,比起傳統X光掃描,新設備各方面都佔有決定性及壓倒性的優勢。

醫學影像健康檢查全身八大部位


「高階醫學影像中心」特別針對男女容易罹患的疾病設計並提供全身重點影像健檢,包括:腦、頭、頸部、胸腔、腹腔(肝、膽、胰、脾、腎)、骨盆腔(包括:女性:子宮、卵巢、膀胱/男性:膀胱、前列腺、儲精囊)、全脊椎掃描。在這裡,於檢查時也可能像渡假般輕鬆,並可更詳盡的了解自己的身體。

 

網頁版 | 手機版